close

<楔子:從歡樂到背叛>

  她有一頭短短的捲髮,她笑起來天真無邪,她是我愛的人。

  當我第一次看到她,便深深的著了迷。她開朗的笑容彷彿那燦爛陽光;又令我像是沐浴在溫暖的空氣中,那樣的另人神往。

我開始密切的注意著她的一舉一動,她的一顰一笑,我不禁感嘆上蒼造物的美妙,她是多麼的完美啊!

  某天下午,她藉著向我詢問事情的名義,突然靠我好近好近,我清楚聽見怦怦的心跳聲,那是來自我熾熱胸膛的不安呼喚。她在我耳邊說話,吹氣如蘭,令我心中波濤洶湧,眩暈的我眼前一片茫然,彷彿整個世界都在繞著我旋轉。

  突然間,她做了一項令我驚訝的事,她主動吻了我。那是個濕濕的吻,帶著一點溫熱的氣息。而她的雙眼媚眼如絲,我像是掉進蜘蛛網的獵物,無法從她的眼眸中掙脫。

  我毫不猶豫的回吻她,迎接我的是她厚實的雙唇,那樣的鮮美,那樣的香醇,使我捨不得放開。

  很快的,我們成了男女朋友。

  每天每天都開心的生活著,直到有一個第三者入侵了我們。

  他的出現是我們感情破裂的元兇。

  他英俊帥氣令她著迷,他溫柔呵護使她倍感窩心,而我只能心痛的看著他們,卻什麼事也不能做。

  我曾經試圖挽回她,可是發現於事無補,她根本就不搭理我。

  最終,我受不了他們,我自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