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存在是一個矛盾與錯誤。

是你帶給我這些矛盾與痛苦,如今卻想用幾本相冊就輕易抹滅他們。

我常常羨慕擁有完整家庭的孩子們,他們有爸爸疼、媽媽愛,試問這些普通的幸福為何我無法享受到?

一切的原因都是你。

是你私自懷了我,利用我的存在進了我家家門,在生下我以後,帶著妹妹就與我爸離了婚。

離婚之後,你從未探望過我,也沒有捎來一絲一毫的關心。

從一開始單純相信你跟我爸只是單純吵架而離婚,到現在覺得你根本是利用我,用完就丟了,根本沒愛過。

打從我一出生,就成了沒人要的孩子。爸爸因為上班的關係非常忙碌,你又對我毫無愛意,只有阿公阿嬤好心地將我扶養長大,對我愛護有加。

平常都不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如今為何要介入我的生活?

其實從小我就特別恨你,因為做錯事被罵的時候,老是被說像你一樣討人厭,或是跟你一模一樣這種話。

我也討厭我的臉孔,因為被說特別像你;甚至連血型都跟你相同,因此我也很討厭自己的存在。

常常假設自己不存在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擁有這些矛盾與痛苦。

我不知道擁有離婚創傷症候群的小朋友是怎麼樣的,但是我可以肯定我應該就像他們一樣無助,覺得自己不該出生。

不要以為你用一個水壺、一張卡片、一些貼紙、幾本相冊、兩杯蜂蜜檸檬水就可以打動我,因為你不懂我對你的恨有多麼深。

其中一張相片上,寫著你在待產室等待的痛苦與喜悅,我看了不禁感到些許諷刺,痛苦相信是有的,但是喜悅…?我看是進我家門的喜悅吧!

還有一張照片,裡面有你跟我爸甜蜜的合影,我心想那麼醜惡的你怎麼會出現在我爸身旁?還笑得一臉甜蜜,我看了都忍不住反胃。

不要以為我長大會接受你,你從來沒付出過你的愛,根本沒資格接受我對你的關懷!

是你從不愛我,對我不聞不問,不給我所需要的關懷,導致我現在非常缺乏安全感,要是喜歡上某個人時,都不自覺地想將對方綑綁在自己身邊,以防對方離開我,是你讓我擁有病態的愛,讓我過得不好。

雖然我也渴望過你的愛,但是你從來沒來看過我,所以就算了吧!如果對於你而言,我是不重要的,那就算了吧…

P.S.對不起,心情有點亂,所以內容如果有點怪,請多多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