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06 晴 熱

今天跟帥氣的他一起去看了電影(極樂宿舍)。

這真是一部好看的電影,裡面描述著大學生的熱血跟奮鬥,還有一些出社會後的情景。

跟一般普通的青春校園劇不同,這部多了一點現實層面,以及一些情慾的部分。XDD

就算在預告裡面已經看到女主角會在大雨裡面哭喊著王極樂你在哪這句話,但是實際上看到的時候還是有些不捨。

不捨男女主角就此分開,讓女主角自己聲嘶力竭地在雨中吶喊。

我不禁挨近了他一點,感受到他溫熱的臂膀正緊貼著我的,幸好我的他在我旁邊,不然我可能也會有點不安。


我還記得我認識他的第一天。

那是學校的暑期輔導第一天,天氣炎熱,同學們也都是第一次見面,彼此並不熟悉。(除了一些國中原本就認識的人)

我走進教室,第一眼就發現了他。

他有別於吵鬧的教室,獨自靜靜地坐在窗邊第三個的位置,讀著沉月。

他那憂鬱的氣質深深的吸引著我,引導著我去認識他。

一開始,我也不敢明目張膽地去認識他,因為他總有一種冷冷的感覺,使我不禁自動地對他產生一些距離。

真要到熟的時候,已經是高一下的時候了。

那時候會變熟還是因為老師安排的座位,剛好他在我前面。

我開始肆無忌憚地觀察他,常常盯著他發呆,畢竟他的氣質過於誘人。

只要一有正當機會(e.x.改考卷之類),我就想盡辦法要跟他多說一句話,但是他的反應卻總是淡淡地嗯,或喔。

老實說,我一開始真的是失望極了,畢竟我非常想要跟他熟起來,所以話顯得比較多,但是他這樣冷淡的態度,顯得我有些愚蠢。

後來才發現,他是因為太害羞了,所以不敢跟我多說些什麼。

熟了之後,發現他這個人挺可愛的,因為生性害羞怕生,所以只要稍微被逗一下就會顯現出不好意思及臉紅的反應。

這對於我喜歡小捉弄人的個性來說是非常有趣的,因此,小小欺負他便成為了我每天喜歡做的事。

高二的時候,在朋友的捉弄下(當然是捉弄他),我意外得知他有一個喜歡多年的女生。(從國二到高二上)

說真的,那個女生蠻好看的,他喜歡她到把她設為手機桌布,手機解鎖密碼,甚至是手機的熱點名稱。(熱點名稱到現在還是她,我在等他什麼時候自己會發現)

我有點吃味說真的。XDD

不過,直到畢旅,我的心情又好了起來。

那天在淡水老街,他和我還有另一個朋友一起去買帽子。老闆娘說兩頂500,那個朋友一直哀求他叫他買兩頂,他很霸氣的不理那個朋友,卻轉頭問我要不要一頂帽子?

當下真的受寵若驚XDD 他直接就幫我挑了一頂戴在我頭上,一張咖啡色的500元就給了老闆娘。

我高興地到處跟我的朋友炫耀,因為那是他買給我的第一個東西(而且不是我要求的)。

後來高三,我轉組了。

我偶爾會回去原本的班級,多數時間都是找他。

他開始對我越來越好,我只是想吃一塊鳳梨酥,他就帶了一堆給我。

直到最近,他告白了。

說實話,當下我以為他在騙人。因為他對我而言實在太夢幻了,我甚至催眠我自己,一定是假的。(海濤大師的梗XDD)

隔天起來我看了對話紀錄,發現還在,確定是真的。

我開始猶豫要不要答應他,於是我連續失眠還有吃不下了好幾天。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感動到我,於是我下定決心要跟他在一起。

謝謝你喜歡我。

我也很喜歡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wA9DJgA9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