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走……」
「放開吧…我們…結束了。」
留下一地的啜泣,獨自品味空房的寂寞。

那一天的花開得多燦爛,猶如我們相見時擦撞出的火花,是那麼明亮耀眼,令人眩目。
而如今,一場大雨,澆熄當初的火光,埋沒了溫暖,冷的刺骨。
我畏縮的躲在房間的一角,環抱著自己。落地窗外的大雨毫不留情地下著,跟你一樣,毫不留情地走了。陽台上的花被雨無情的打落,一片一片的墜落,那掉落的鮮紅刺痛了我的雙眼,不禁想閉起眼,教我無法直視。雨夜花……講的不就是這樣嗎?花瓣墜落地上,又有誰會憐惜呢?就同我的心一般,無止境的下墜,也無人聞問。
正在滴血的我,你,看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