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25 晴 熱

最近被朋友拉進了一個facebook的社團,大一新生的交流版。

一打開,版上的自我介紹文就蜂擁而至,滿滿的都是照片跟自介。

其中,有一篇是一個身材微胖的女生所打的自我介紹文,照片中透露著一點不確認感,也沒有非常明顯的笑容。

由於版上的自介文都會寫一些例如認親之類的話,這個女生當然也不免俗的添加上去。

我滑到這個女生文章的留言的時候,下面有一些人的評論竟然是標記朋友然後說一些有點侮辱到那個女生的話語。

在他們看起來好笑的反應中,我卻覺得有些過分。大家一樣都是來版上交流,希望能夠交到未來四年一起努力的好朋友,為什麼那些留言的人要那麼無情的說些幼稚的話?

無形之中不是傷害了這個女生的心嗎?有誰規定這個版上面一定要大家公認的帥哥美女才能發文章?

這個女生願意發文,代表他鼓足了勇氣,真心希望能夠交到知心好友,卻無情的被一些不成熟的人用著不成熟的詞語傷害著。

事後雖然社團的管理員有出面解決這個問題,不過我觀察了三天(從前天開始5/23),三天之後(今天5/25)管理員才發現這件事情,並且作了處置。

雖然問題是表面上的解決了,可是實質上那名女生的心已經被傷害,而那種傷害是很難痊癒的。

大家都是要成為大學生的人了,怎麼可以再說這麼不成熟的話?都已經18歲了,法律上都算是成年人了,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吧!

看到這種情形真的令人覺得有些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