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啊!是薛少!對不起,我有眼無珠,還兇了你,希望你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計較」阿狗誠惶誠恐的趕緊低頭道歉,然而這名姓薛的少年只是嘴角略為一揚。

    原來這個「薛少」就是鼎鼎大名的薛氏財團的獨生子-薛皓。此時他身旁的一個看起來像是小弟的人馬上站了出來:「以為這麼簡單道歉完就沒事嗎?」一手就揪起了他的領子,貌似就要打人了。

    阿狗嚇得不知所措,手腳瑟瑟發抖,向何杰修看去的目光有一分求救,但更多的是惶恐不安。

    接收到阿狗的眼神,何杰修二話不說直接揍了那個小弟一拳。

     這一拳挾帶著強勁的力道,飽含著憤怒,劇烈的疼痛瞬間讓小弟鬆了手,並且摀住自己被打的下巴。他轉頭「呸」的一聲,吐出口中的血水與一顆落齒。

  看到自家小弟被揍,薛皓立刻就想回擊。他趁何杰修一個不注意,賞了他一個耳光。「啪!」的一聲脆響,立刻讓周遭氣氛凝滯起來,誰大氣也不敢呵一聲,倏地安靜異常。

  何杰修非常緩慢的抬起頭。

     他的嘴角溢出了一點血沫,為他的臉增添了一抹戾色。他毫不猶豫的直接一記上鉤拳送給薛皓,迎面而來的氣勢震懾了他,薛皓竟傻傻愣在原地,下一秒他的下巴就跟他的小弟一樣,狠狠地撞上的上排門牙,「喀拉」一聲,他上排的大門牙斷了。

      薛皓再也忍無可忍,他麻利的吐掉口中碎齒,和何杰修扭打了起來。雙方不斷互相揮拳,兩人也都掛了彩,阿狗眼見情形越來越糟糕,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急的在一旁不知所措。

      很快的,這波騷動讓更多人聚集到這裡來,整個場面搞得好似是比武大會一樣,兩方都有各自互相加油助陣的對象,大聲吆喝下,老師也被引了過來,最終結果就是兩個人都被訓斥了一頓。

  「下一次你們再這樣打架,我可是要通知家長了!記住了沒有?」老師氣急敗壞的教訓著兩人,何杰修低著頭默默的沒說話,薛皓卻一臉倔強地看著老師。

    「薛皓!我這樣講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老師看薛皓的表情就是一副「我沒錯」的樣子,忍不住又多教訓了他們一些人生大道理。

   好不容易老師終於說到一個段落,揮揮手讓他們兩個離開,臨走前,薛皓不甘示弱的狠狠的鄧了何杰修一眼,還比出「我盯著你」的手勢。何杰修對於薛皓的動作並沒有表示什麼,只是跟迎上來的阿狗緩步離開。

  「你剛剛真的帥爆了!!」阿狗看著何杰修的眼神閃閃發光,手還做出了膜拜的動作,何杰修默默的白了他一眼,阿狗仍舊沒有收斂,持續崇拜著何杰修。突然他像是想到什麼一樣,拉了拉何杰修的手臂,故作神秘地說:「阿修,為了報答你幫我報仇,我想請你去吃一家雞排,最近新開的哦!」「哦?好啊!」何杰修沒有多想,便隨著阿狗的步伐邁向了校門旁的雞排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全站熱搜

    齊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