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月光皎潔,涼風徐徐。

我身處的竹林卻有一絲不平靜。

竹葉不尋常的躁動著,彷彿有什麼正要來臨。

我開了門,帶著我的琴,端坐。

悠哉地將琴擺正,開始奏起漁舟唱晚。

曲聲由緩至急,我隱約聽出那半夜來訪的人由遠至近的飛步靠近,動作中潛藏的吝亂氣息正干擾著我的樂音。

「是誰?」我不禁出聲詢問,這人的氣息著實不尋常,不知練的是何家武功。

那人卻沒回應,只是默默地向我這裡又前進了幾許,這時我注意到一件事。

他並沒有腳。

「啊!!!!」幽暗的竹林裡傳來一聲慘叫,瞬間又緘默下去。

只有月亮依舊,照著這看似普通的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小說
    全站熱搜

    齊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