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台北霧氣氤氳,遠處的高樓中透出的依稀光亮在白霧之中閃爍著,更遠的山也在茫茫的霧氣之中躲藏著,好似可見,卻又不甚清晰。

我獨自在樓梯的平台間凝望著不遠處的大樓,風徐徐的吹著,有些寒意,卻也不會令人覺得刺骨。

難得覺得有種悠閒的感覺,彷彿在這世界上再沒有什麼可以撼動我的心湖。

除了他。

口袋中的手機又震了幾下,我知道,那是他傳訊息來了。

看著傳過來的訊息,打開回覆欄,手指動了動輸入幾個字想當作回覆,卻不斷打了又刪,刪了又打。

好猶豫。

到底該回什麼呢?

這個我充滿好感的男人。

這麼有活力、熱情、溫和的男人,像個初生之犢毫無畏懼的朝我猛烈進攻,到底我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